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一男子血洗教堂 1死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09 东南快报
德一男子血洗教堂1死3伤(图)
  当地时间3日下午,德国南部斯图加特市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教堂血案。一名泰米尔裔男青年手持一柄日本武士长剑,冲向正在教堂礼拜的群众,逢人便砍,当场酿造了一起1死3伤的惨剧。

  警方发言人赫尔曼·卡普夫说,袭击事件发生时,大约有65名泰米尔族居民正在教堂中做礼拜。目击者称,3日下午,一名青年男子突然像发了疯一般冲进教堂,他手持一把日本武士长剑,见人便砍。一名43岁的女子躲避不及,还没反应过来便当场身亡。另一名男子出于本能抬手阻挡,他的一只手臂当场飞落到了远处的地面上!

  警方称,这名凶犯现年25岁,系泰米尔裔移民。他此次行凶大致是出于“个人原因”,与政治目的无关。(来源:袁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