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徐静蕾新片过亿男主角锁定日本一线影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29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选择了历史题材作为新片类型的徐静蕾,正在潜心剧本创作。为了总投资上亿元的这部新片,徐静蕾显然正在从各个方面积蓄力量。记者从其身边工作人员处获悉,徐静蕾的这部还未命名的新片将讲述“遣唐使”和中国女子之间的民间故事,而男主角已锁定日本一线男星。

  据透露,新片主要由日本一家制片商投资。故事将取材自唐代的民间故事。“现在剧
本正在筹备中,整个故事非常有戏剧性,尽管是历史题材,但仍然摆脱不掉爱情这个永恒的主题,一段遣唐使和中国女子之间的爱恨情仇是影片着力刻画的内容。”

  随后记者追问新片演员阵容,该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曾对外宣称不再担纲女主角的徐静蕾有可能继续出演,而男一号很有可能邀请日本演员出演。到底是由哪位日本影星出演,该工作人员一再声称现在一切都在洽谈中。

  另外记者还获悉,原本对外公布总投资高达8000万人民币的该片,现在已经增加了总投资。“由于这部古装片中将出现大量特技镜头,因此总投资将过亿。”(海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