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旗英雄”秋瓷炫李彩华造型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2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庆芳)40集电视武侠剧《大旗英雄传》日前结束了在宁夏外景地的拍摄任务,双生杜淳、崔林等大旗英雄转战浙江,与双旦水灵光、温黛黛相聚。剧组一直严加保密的双旦造型亦随之曝光,秋瓷炫、李彩华化身为古龙笔下的空谷幽兰与女人中的女人,令人惊艳。

  米色宫装丽人装扮的水灵光、秋瓷炫称得上是高贵雅致、容光绝代,颇有几分仙气;
由层层叠叠的红衣包裹起来的温黛黛顾盼生辉、妩媚异常,令人完全忘记了其扮演者李彩华素有玉女之称的事实,演员可塑性与造型魔力之强令人震撼。

  《大旗英雄传》目前正在拍摄珠宝交易大会的戏份,为避开五福联盟的耳目,铁中棠与云铮分别乔装成中老年人,水灵光与温黛黛则是盛装亮相。温黛黛为了珠宝首饰特意献媚乔装的铁中棠,水灵光对温黛黛的到来充满了少女本能的戒备。中韩两位女主演比拼演技,精彩紧张之处令人摒息。

  据悉,《大旗英雄传》在横店的拍摄期为两个月,之后将转往新昌、宁波等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