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成立电视台 目标锁定年轻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4月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4日和投资者一起出席了有线电视频道Current的成立典礼。这家有线电视频道的目标观众将是年轻人,电视频道的节目包括新闻、文化节目和观众提供的录像片。戈尔将担任这家新公司的董事长,这家公司的总部设在旧金山。他和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亚特组织的一个投资团队去年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从VivendiInternational手中收购了新闻世界国际频道。

  这一有线电视频道将于8月1日正式开播,全美1900万有线电视用户可以在家中收看到这一频道的节目。

  戈尔和赫亚特说,电视频道将试图通过互动性和大众性来吸引18至34岁的年轻人。戈尔说,这一电视频道将致力于让年轻人拥有话语权。57岁的戈尔说:“我们将让这一代的年轻人有能力参与民主对话,并在我们的主流媒体上说述他们的生活。”

  Current电视频道市场战略的中心内容是邀请观众来提供录像片内容,并通过频道网站上的编辑工具来帮助他们制作录像片。这样的录像片最终将占频道节目内容的一半,其它节目则是一些更传统的节目。电视频道还与Google搜索网站结成了联盟,网站将每隔两小时提供观众互联网搜索的热门内容。

  戈尔说,他对有线电视频道的兴趣来源于他对电视台的不满。由于摄像器材、演播室和制作成本的价格很高,电视台一直被大公司所控制。数字化电视的技术创新已使年轻人可以掌握这些工具。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成立电视台 目标锁定年轻观众

  作者:固山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