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华裔外卖郎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12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美东时间4月1日晚8时左右,在纽约布朗士一家中餐馆送外卖的35岁华裔青年陈民光,在为居住在“特雷西塔”公寓一名未当班的警官送外卖后突然失踪。当晚9时30分,餐馆向警方报案,随后警方和餐馆工作人员在特雷西塔外发现了陈民光的自行车。纽约布朗士警察局长4日说,目前警方已对这幢公寓进行严密搜查,并完全监控着居住人员,但仍未发现陈民光的下落。

  1日晚8时左右,陈民光离开“龙乐”餐馆去送外卖,一个半小时后,餐馆工作人员向警方报案。据悉,陈民光在为特雷西塔公寓几个顾客送外卖时,身上携带着约200美元的现金。餐馆工作人员介绍说,陈民光已在“龙乐”餐馆工作两年,把省吃俭用的钱寄给目前仍居住在大陆福建省的妻子和12岁的儿子。

  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带着“龙乐”餐馆的工作人员来到特雷西塔公寓,并发现了陈民光送外卖时所骑的自行车。警方说,陈民光的自行车还上着锁,但却没有发现他的踪迹。警方调查人员说,陈民光最后被看到的时间约为1日晚10时30分。陈民光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时,头上戴着一顶灰色棒球帽,身穿蓝色夹克和蓝色牛仔裤,脚穿一双黑鞋。

  纽约新闻一台报道说,在过去5年中,已有多名中餐馆外卖郎在送外卖时遭到袭击和杀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