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午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9:45 法制晚报

  “发现号”航天飞机 可能延至7月发射

  据美联社北京时间今晨报道,美航空航天局由于不能及时为“发现号”任务小组提供重要信息,无法确保航天飞行能力,“发现号”航天飞机可能延期至7月中旬才能发射。

  美国耗资千万美元 举行最大反恐军演

  北京时间今晨美国,进行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反恐军事演习,包括模拟生化袭击和化学武器爆炸等。此次演习耗资1600万美元,将历时一周。

  美国纽约州发洪水 数千人已无家可归

  上周末纽约州发生洪水,北京时间今晨已使美国新泽西、纽约和宾州数千人无家可归,财产损失已达3000万美元。

  沙特安全部队执行清剿 打死两名头号恐怖分子

  阿拉伯电视新闻网今晨报道,沙特安全部队执行清剿任务时击毙了8名武装分子,其中2名是政府黑名单上的头号恐怖分子。

  作者:付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