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国防部长说黎军有能力填补叙撤军产生的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25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4月5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国防部长阿卜杜勒-拉希姆·穆拉德5日在贝鲁特会见联合国特使拉尔森后对记者说,黎巴嫩军队有能力填补叙利亚军队撤走后产生的真空。

  穆拉德说,他同拉尔森的会晤没有涉及在叙军撤走后联合国向黎军提供帮助的问题。他强调说,黎军有能力承担起填补叙军撤走所产生的真空的使命。穆拉德此前曾因黎军没有
能力填补这一真空的言论招致批评。

  在谈到叙利亚撤军问题时,穆拉德说,叙军正在执行黎叙联合军事委员会的决定,已于10天前开始从贝卡谷地撤军,将在4月底撤走其全部部队及情报、安全机构。

  穆拉德还说,黎巴嫩已经同意了拉尔森的要求。拉尔森5日将到叙军撤出的在黎北部、黎巴嫩山以及贝鲁特附近的阵地、军营进行实地考察。

  据报道,拉尔森当天上午还分别会见了黎巴嫩内政部长苏莱曼·弗朗吉亚和黎武装部队司令米歇尔·苏莱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