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氏欲赠莱女遗产 其女不堪压力酗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提前出版的4月11日最新一期美国《环球》周刊爆出惊人消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5岁的女儿切尔西,正深陷严重的“酗酒危机”。

  由于男友伊恩·克劳斯不久前冒死奔赴伊拉克工作,而父亲克林顿在心脏病情严重时竟决定,将部分遗产赠给昔日情人莱温斯基。被恐惧和震惊包围的切尔西不堪压力,唯有借酒精麻醉自己。

  担心失去父亲与男友

  今年1月,切尔西25岁男友伊恩·克劳斯不顾她的劝阻,决定前往战火纷飞的伊拉克,作为伊新政府的一名平民职员在那里工作数个月。

  密友称:“切尔西最害怕的是,父亲会在她的婚礼之前就撒手西去,或者伊恩在婚礼前被杀。这种恐惧,就如同噩梦般终日缠绕着她。她非常担心失去这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父亲欲将遗产赠莱女

  与此同时,切尔西还被另一个她“生命中最憎恶的女人”莱温斯基深深困扰。令切尔西震惊和心痛的是,克林顿竟决定将部分遗产捐赠给莱温斯基。一名密友解释说:“克林顿一直非常同情莱温斯基,虽然她只比他的女儿切尔西大6岁,但由于当年和他的性丑闻,却沦为全世界的笑柄,至今无法抬头。克林顿认为自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借酒精麻醉自己

  据《环球》周刊称,在多重压力之下,切尔西“不堪忍受”。密友透露说:“切尔西如同惊弓之鸟一般,已日渐崩溃。她疯狂地喝酒,就好像明天不再来临。她唯有借助酒精麻醉自己,以便忘却忧伤和恐惧。”

  ·袁海·
克氏欲赠莱女遗产其女不堪压力酗酒(图)
  4月11日最新一期美国《环球》周刊封面:一脸恐惧震惊的切尔西。(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