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外长证实普京将访问以色列巴勒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4月5日在莫斯科宣布,普京总统将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此前,拉夫罗夫刚刚同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举行磋商。

  据俄塔社报道,拉夫罗夫称:“俄罗斯国家元首将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土。”

  索拉纳表示,他同拉夫罗夫商讨了世界范围内的危机问题。他指出,欧盟和俄罗斯均为中东和平进程国际四方调停成员,都希望以巴地区局势稳定,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民生活在和平中。

  有关普京将访问以色列的消息最早是美联社报道的。一位以色列官员3月22日透露说,普京将在4月27日抵达以色列,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这将是俄罗斯领导人有史以来首次访问以色列;至于普京是否会与巴勒斯坦官员举行会晤,尚不得而知。克里姆林宫官员当时没有证实这一消息。(婧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