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彻夜激战夺命20条 伊坦克将军突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5日,伊拉克部队与反美武装在巴格达附近展开彻夜激战,20人因此丧命。巴格达1日内发生3起爆炸,一名将军遭到绑架。

  驻伊美军少校安顿·奥斯顿说,两支伊拉克部队4日晚在位于巴格达东北70公里的巴拉德鲁兹附近搜缴武器时与那里的反美武装发生交火。

  大约100名美军地面部队随后介入,交火一直持续到5日早上才停止。

  奥斯顿说,共有20人在交火中丧生,包括17名反美武装人员、2名美军士兵和1名伊拉克士兵。另外还有11名伊拉克士兵受伤。

  伊拉克警方说,伊拉克特别装甲师指挥官贾拉勒·穆罕默德·萨利赫准将当天在巴格达的曼苏尔地区遭到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数名他的保镖。萨利赫指挥的部队是最早重建的伊拉克装甲部队之一,他被武装人员从车中拖出绑走。

  巴格达5日当天发生3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名美军士兵死亡,1名平民丧命,11人受伤。 (新华)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