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八彩虹”弦乐音乐组合回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50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弦琴狂舞“八彩虹”回来了。4月21日,加拿大“八彩虹”弦乐音乐组合2005中国巡演石家庄站,将在河北艺术中心上演,这是继2002年、2004年后,“八彩虹”三度为省会观众继续他们的音乐传奇。

  据了解,此次“八彩虹”将演绎22首乐曲,除了《暮年英雄》(北美传统民歌)、《莎莉忧愁河上的金桥》(保罗西蒙经典金曲)、《生死豪情》(改编自甲克虫经典歌曲)、
《情迷乌克兰》等经典保留曲目外,还特意改编了《赛马》、《茉莉花》、《朋友》三首中国曲目。尤其是改编自中国二胡名曲的《赛马》,在不失原作高亢激情风格的同时,融入了小提琴的灵动与细腻。

  “八彩虹”音乐组合是熔小提琴演奏、舞蹈、摇滚与爵士表演为一炉的加拿大顶级乐团,由7个小提琴手、两个打击乐手、1个吉他手、1个贝司手组成。“八彩虹”的演出形式独具创新,演出者不仅是小提琴演奏的高手,而且有较高的舞蹈造诣。在演出中边拉边跳,小提琴华美的乐音与演奏者热情的舞蹈相得益彰。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出不设一张赠票,为优惠省会观众特设260元的情侣套票和360元的家庭套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