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哥执政党和反对派分别举行游行集会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01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洛美4月6日电(记者李本忠)在距多哥总统选举还有不到3个星期之际,数千名多哥执政党和反对派人士6日分别在这里举行游行集会,并发生小规模冲突。

  多哥反对派最近不断要求推迟总统选举的日期,称4月24日举行选举时间太短,来不及准备,并认为当局在修改选举名单和分发选民证中存在严重的舞弊行为。因此,反对派呼吁其支持者6日举行游行,要求恢复已于5日结束的选举名单的修改和选民证的分发。

  执政的多哥人民联盟在市中心的会议大厦举行集会,批驳反对派的指责,要求维持原定的总统选举日期。

  在游行集会过程中,多哥反对派中的一些激进分子与治安部队发生冲突。治安部队施放了催泪弹以驱散游行队伍,冲突造成一些人受轻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