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安全系统启动“红色警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11 光明网

  记者 李腾、曾志雄

  本报曼谷4月6日电

  由泰国空军、运输部、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等部门参加的安全会议5日在皇家泰国空军总部召开。会议决定全国的安全系统进入最高级别的“红色警戒”状态。

  根据这次会议,全国的警察局将进入全面警戒状态。为防止分离分子的攻击,南部边远地区的一些警察局附近还将埋设地雷和设置屏障。

  空军将负责加强机场的安全戒备,以应对国际恐怖分子的袭击。一批包括便衣在内的安全人员将被部署在机场内加强警戒。

  根据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规定,“红色警戒”为全面安全警戒,戒备程度为100%,橙色为80%,黄色为50%,白色则为正常状态。上次泰国启动“红色警戒”是在2003年的APEC会议期间,当时动用了防爆小组和警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