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王看天下)克林顿还是有担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3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提前出版的美国《环球》周刊爆出惊人消息,克林顿在心脏病严重时决定将部分遗产赠给昔日情人莱温斯基。对这条消息,网上的评论褒奖远远大于贬损,其中一条这样说:克林顿真够爷儿们。

  高个、风趣和责任心,大概是女人对男人的最高要求。就克林顿来说,前两项应该不成问题。至于责任心,应从两方面来看,对国家而言,克林顿无疑是有责任心的,但对妻子
和家庭的负责上,则因拉链没拉紧而难辞其咎。如果上述消息属实的话,他将前总统显赫光环的维护置诸脑后,把为数不多的遗产赠与莱女一部分,又凸显了作为一个男人的担当。

  克氏的妻子承受了女人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却依然没有离他而去,也完全够得上忠诚的典范。

  可怜的是女儿切尔西,她面临着三重打击:病重的父亲可能不久于人世;男友冒死奔赴伊拉克,作为伊新政府的一名平民职员在那里工作数个月;遗产被瓜分。但她最担心的依然是父亲和男友的生命。据说,被恐惧包围的切尔西目前唯有借酒浇愁。

  这个昔日的美国第一家庭,真不是一句话能概括得来的。把法国作家莫罗阿的一句话用在这家里的男人和女人身上,或许并不过分:“最优秀的男人终于思想,最优秀的女人终于家庭。”

  我希望:25岁的切尔西抬起头来,走出阴影,树起一个第一家庭的榜样。

  王永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