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里韦:访华充分说明哥政府发展哥中关系强烈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七日电(记者李静)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七日会见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时表示,中方愿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哥方一道将两国友好合作提高到新高度。

  吴邦国说,中哥政治关系很好,为两国在各领域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两国经贸合作发展较快,发展潜力很大。双方应加强在能源、电信等领域的投资合作。

  乌里韦表示,他此次率多位政府部长、企业家和大学校长访华,充分说明哥政府积极发展哥中关系的强烈愿望。哥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能源、基础设施、农业和纺织业等领域的合作,欢迎中国企业参与哥经济建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