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临终前秘改遗嘱子女遗产狂缩水 摩亲王去世引爆遗产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40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英国《每日快报》7日爆出惊人内幕———摩纳哥公国国家元首兰尼埃三世亲王6日去世,留下多达数亿英镑的遗产。但由于担心家产被子女们挥霍一空,他临终前秘密修改遗嘱,令他3名儿女、7名孙子女以及其他王室家庭成员所得的遗产“大幅度缩水”。其子女目前正在紧张地聘请律师咨询,如何分配亲王这笔数目惊人的财富,一场火爆异常的“遗产争夺战”就此引发。

  亲王秘改遗嘱据报道,这一惊人秘闻是摩纳哥王室内幕人士披露的。据悉,自从兰尼埃三世亲王1949年成为摩纳哥公国国家元首之后,在他的治理下,摩纳哥的赌博产业兴旺发达,如今成了一个千万富翁们的乐园。而他个人资产,据估计多达数亿英镑。兰尼埃三世亲王膝下共有3个孩子,分别是现年48岁的长公主卡罗琳纳、47岁的阿尔贝王子和40岁的二公主斯蒂芬妮。在亲王病重期间,这3名子女一直焦虑地“彻夜守候”在父亲病床旁。内幕人士称,这是因为他们早就得到消息,亲王为了“保护”自己的财富,已经采取了“各种紧急措施”,并多次秘密对遗嘱进行修改。亲王如此用心良苦,是为了确保他的亿万财富将来不会被子孙们挥霍得一干二净。

  遗产疯狂缩水据内幕人士披露,当得知亲王秘密修改遗嘱、并且遗嘱内容很可能对他们不利之后,3名亲王子女在震惊之余,纷纷聘请律师咨询遗产分配事宜。他们的打算是,一旦发现所得遗产少于期望值,就立即运用法律武器,打一场“遗产保卫战”。据披露,目前,二公主斯蒂芬妮已经震惊地获悉,她的遗产已经从原来她预期的5亿英镑,狂降到1700万英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