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疯男穿防弹衣酿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42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一名身穿防弹背心的美国男子7日在美国东部马里兰州和特拉华州疯狂实施暴力活动。在警方将其制服前,已有两人死于他的枪下,另有4人受伤。警方说,这名男子同时劫持了一辆汽车,打死一条狗,还把一辆停靠在别人家门外的运动型越野车撞入屋内,并制造了一起公路车祸。

  祸起女友公寓

  袭击最初从特拉华州的劳雷尔市开始。男子先用手枪袭击了3名男子,尔后驱车越境进入马里兰州。此时,警方已经开始追捕他。但他在马里兰州的索尔兹伯里市又对3名无辜者发动袭击,造成其中1人死亡,另2人受伤。

  “对于这个边远小城镇来说,真是一个悲惨的早晨。”劳累尔市长说。劳累尔市的负责人还透露,在暴力事件发生后,城镇上的学校和政府大楼已经暂时关闭。

  警方描述说,这名男子大约20岁左右。有报道说,他最初准备朝着自己女朋友在劳雷尔市的公寓内射击,但随后不知怎地开始疯狂射击路人。

  现场只见满地血迹

  两名从公寓楼内走出的男子中弹,这名男子随后离开现场,并在附近的一处商场门口再次开枪,致伤一名路人。

  “我就听见砰、砰、砰、砰4声枪响,把我吓坏了。我只看见一地的血,我太震惊了。我站在那里,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简直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附近居民马蒂尔达·史密斯说。史密斯亲眼看见一名男子被击中,尔后倒地,血流一地。

  在商场门前,留有一条血迹。目击者说,中弹的一名路人在蹒跚了几米后便倒在了地上。市长表示,这起犯罪的起因十分明显,这名男子在试图劫持车辆逃离现场时开枪伤人。

  穿防弹衣想和警方对峙

  在索尔兹伯里市,这名男子蓄意制造了一起公路交通事故,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警方将其制服。马里兰州警方称,在被捕时,该名男子身穿防弹背心,拿着一把手枪。马里兰州高级警官还表示,很明显他已经准备好和警方进行对峙。

  美联社报道说,4名伤者中有2人伤势严重。

  警方已经开始对这名疯狂作案男子展开调查,但最初将对他进行精神检查。这名男子的女友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不相信自己的男友会干出这样的事情:“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么做完全没有理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