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对耶路撒冷老城全面戒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2:12 现代快报
  以对耶路撒冷老城全面戒严

  巴武装向以发动火箭袭击
以对耶路撒冷老城全面戒严(图)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8日电以色列警察8日对耶路撒冷东部老城区实行全面戒严,以防止右翼极端分子袭击老城区内的穆斯林圣地圣殿山。

  据《国土报》8日报道,以警方从全国各地抽调了3000名警察加强耶路撒冷老城区的治安。以警方把耶路撒冷地区的安全警戒级别从7级提升到8级,宣布从8日起只有妇女和年龄超过40岁、拥有以色列身份的男姓穆斯林才被允许进入圣殿山。

  一以色列右翼极端组织上月曾扬言,将于10日在圣殿山举行集会,届时将会有数千人参加。组织者说,他们集会的目的是迫使在加沙执行任务的警察返回耶路撒冷,以便给总理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制造障碍,最终延缓并破坏该计划的实施。

  以当局担心,一旦右翼极端分子借集会之机袭击圣殿山,势必会引发双方流血冲突,并很可能因此影响撤离加沙的单边行动计划。

  又讯巴勒斯坦武装人员7日向以色列发动火箭袭击,这是自今年1月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上台后说服巴武装组织实施停火以来发生的首次火箭袭击。

  据以军方和巴目击者提供的信息,武装人员从加沙北部向以西部的内盖夫沙漠发射了一枚“卡桑”火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也没有任何武装组织宣称对这次袭击事件负责。

  在过去4年半时间里,内盖夫地区频频遭到巴武装人员的火箭袭击。巴民族权力机构发言人说,巴当局已经对此次袭击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