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婚礼迎来平民稀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查尔斯4月9日的婚礼,王室邀请了800名嘉宾来参加婚礼之后的祝福仪式,在这份大名单当中,除了为人熟知的王室贵族、名流政要外,还有着一些特殊的平民宾客。

  73岁新西兰妇女

  一个年老的新西兰妇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善待卡米拉”的运动,因此被邀请出席
婚庆典礼。73岁的老人格雷莫斯说,我受够了媒体对于查尔斯和卡米拉的负面报道,在过去九年里,我一直剪下一些正面的报道,写信寄给卡米拉。在王室邮政送来邀请函时,“我哭了一整天,我只是像普通人那样有些同情心,但卡米拉却如此感激,并向我发出邀请。”

  查尔斯前女友

  查尔斯还邀请了他的4位前女友出席婚礼,其中包括查尔斯在剑桥大学读书时的初恋情人路西娅·圣塔克鲁丝、查尔斯第一个求过婚的女孩阿曼达·克娜特奇布尔、查尔斯曾经短暂约会过的萨布里娜·吉尼斯以及英国贵族惠灵顿公爵的女儿简·威尔斯丽小姐。

  孟买送餐工

  在接到英国高级委员会的邀请后,两个孟买的送餐工人拉格纳特·迈奇和索帕·玛,动身前往伦敦,参加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的婚礼。据悉,2003年,查尔斯访问印度时,专门探望了午餐递送工人,使送餐工人的形象和声誉大大提高,工人们因此对查尔斯印象深刻,把他当作好朋友。

  农场旅馆主

  过去几年查尔斯在访问英格兰西北海岸时,都住在一个叫作紫杉树农场的旅馆里,与那里的黑兹尔和乔·雷尔夫夫妇生活在一起。

  新民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09日 第十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