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份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礼物一:各式精神食粮

  俄罗斯著名歌唱家叶卡捷琳娜·瑟曼邱克在赐福仪式上一展歌喉,献上俄罗斯东正教歌曲——由亚历山大·可列恰尼诺夫谱曲的《信仰的象征》。查尔斯和卡米拉亲自为长达45分钟的赐福仪式挑选了三首赞美诗,由英国音乐协会交响乐团的音乐家演出巴赫、亨德尔等大师的作品。除了音乐之外,英国“桂冠诗人”安德鲁·莫顿的献诗也十分引人注目。

  礼物二:一对帽子

  一位保加利亚女帽制造商在本周一将一对帽子作为结婚礼品,寄送给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其女友卡米拉,梵莉塔·伊莉夫为卡米拉设计了一顶很大的黄色帽子,以麦秆和玫瑰红的花芽装饰,而给查尔斯设计的一顶米褐色帽子显得更为庄重。

  礼物三:电报祝福

  同时,查尔斯和卡米拉还收到了一份来自保加利亚一对吉普赛夫妇的电报,1998年查尔斯王子在出访时出席了他们的婚礼。“亲爱的查尔斯王子,向你们的婚礼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们身体健康,会像我们一样有很多孩子。”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09日 第十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