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火箭拿湖人“出气”止住连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连输3场的休斯顿火箭队北京时间昨日拿已经告别季后赛的洛杉矶湖人队当了一次“出气筒”。尽管科比和湖人队众将还不想在主场轻易“缴枪”,无奈军心不振,哪里抵得住发挥出色的火箭队。

  火箭队中6人得分达两位数,命中率和篮板球都超过湖人队,114比100的分差,比2月6日赢对手1分的优势明显得多。这样,双方在本赛季的4次交锋中,以2比2打平。

  “姚麦”组合又现锋芒。麦克格雷迪(麦蒂)仍是头号功臣,他贡献27分、7次助攻、4个篮板;姚明有21分、7个篮板、4个“火锅”入账。

  比球赛本身还有趣的是,湖人队前主帅杰克逊到场观战,引起舆论对他下赛季重返湖人队执教的新一轮猜测。火箭队目前45胜31负,仍是西部第6。常规赛还剩6场,下一场他们将客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

  昕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