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羽球赛决出4强 我占半壁河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决出了5个单项的4强。男单项目上,中国选手林丹和陈宏分别在“内战”中淘汰了队友鲍春来和陈郁,女单张宁和谢杏芳顺利晋级半决赛,男双蔡赟/付海峰晋级4强,女双选手则占据了4强中的3席。而在混双比赛中,谢中博/张亚雯和陈其遒/赵婷婷挺进半决赛。

  晋级男单8强的4位中国选手昨天在8强决战中提前碰头。处于上半区的头号种子林丹以
2比1击败5号种子鲍春来。下半区中,陈宏则以2比0击败了队友陈郁。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林丹迎战丹麦选手约纳森,陈宏则将面对印尼名将陶菲克。

  晋级女单8强的5名中国女将同样有4人在1/4决赛中提前相遇,结果张宁和谢杏芳双双战胜年轻的队友晋级4强。另一位中国小将朱琳以1比2负于3号种子法国名将皮红艳,最后一个4强席位被中国香港名将王晨获得。

  在男双8强决战中,蔡赟/付海峰以2比0力克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桑洋/郑波以0比2不敌丹麦的世界冠军拉斯姆森/帕斯克。半决赛蔡赟/付海峰将迎战目前排名世界首位的丹麦名将埃里克森/伦加德。

  小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