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牛104比68马刺 胜36分 牛仔羞辱马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0 南方都市报

  击败一支没有邓肯的马刺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但如果比分是104比68,你就可以明白达拉斯的牛仔们昨天在终场时的骄傲表情和整个美航中心的狂欢了:小牛不仅避免了本赛季被这支德州兄弟的横扫,还有这场比赛将记录下的一连串新的纪录:

  小牛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对阵马刺的最大赢球分差,同时也平了球队历史上单场给对手的最低得分。

  马刺遭遇了自2001年总决赛38分负于超音速后的最难堪失败,他们全场12投0中的三分球出手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最差纪录,距离NBA的纪录也只少三球。

  其实小牛队昨天的进攻并没有想象中出色,得到全队最高分的是替补上场的范霍恩,22分钟内得到17分,而诺维茨基也只得到了16分,小牛全场的三分球也只有8投1中。但是约翰逊接手后的小牛与老尼尔森时代最大的不同在于防守的改善,在牛仔们积极的盯防下,马刺昨天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4.6%,在全队篮板球上,更输给主队一个35比51。

  近十场比赛5胜5负的马刺目前在西部排名上落后第一的太阳已经2.5场,在常规赛还剩七场的情况下想重新夺回西部老大的位置已经非常困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