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里遇刺案将受独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0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安理会7日通过决议,对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事件展开独立的国际调查。

  决议要求独立调查委员会在3个月内完成对哈里里遇刺事件的调查,并向安理会提交调查报告。但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可以在必要的情况下延长调查委员会的任期。

  决议要求调查委员会和黎巴嫩当局进行合作对哈里里遇刺展开调查,但是该委员会可以决定黎巴嫩政府在调查中所扮演的角色。决议还授权调查人员获得黎巴嫩当局掌握的所有文件和政局,允许他们收集任何相关的政局,并对涉案的黎巴嫩官员和其他人员进行询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