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因安全原因临时关闭驻也门大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伦敦4月8日电 英国外交部8日发表声明宣布,英国驻也门大使馆因接到恐怖袭击警报当天临时关闭。

  声明称,有证据表明恐怖分子极有可能对也门境内包括英国在内的西方国家目标发动
恐怖袭击。鉴于英国驻也门大使馆正面临着十分严重的恐怖威胁,该使馆8日暂时关闭,9日也将停止工作。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认为,有关的恐怖袭击的警报十分可靠,英国驻也门大使馆工作人员正面临着巨大的人身威胁。他表示,英方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大使馆何时重新开放将视情而定。

  英国外交部当天还发布了新的针对也门的旅行警告,强烈建议英国公民不要前往也门北部地区,而在也门境内的英国人也要保持高度警惕。(记者马知涵 杨川)(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