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5个交易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8日电 (记者薛彦平) 由于人们对原油供应信心增强,8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5个交易日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降79美分,收于53.32美元。本周,纽约市场油价每桶下降了近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8日每桶下跌1.15美元,以52.89美元收盘。

  美国能源部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已连续8周增加,目前比去年同期高出8%,虽然上周汽油库存减少,但仍比去年同期高出5.7%,而且炼油厂正在加紧生产。这一报告增强了人们对原油和汽油供应的信心。

  但分析家们指出,投机力量随时可能大批进入市场,此外,目前主要产油国缺乏足够的剩余生产能力。因此,他们并不认为本周油价的连续下降意味着油价上涨阶段的结束。

  目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仍比去年同期高出约4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