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幽灵仍挥之不去 查尔斯卡米拉要忏悔(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综合外电:英国王储查尔斯与情人卡米拉经过长达三十多年的漫长相恋,将于今日英国当地时间十一点半(北京时间晚上七点半)在温莎堡市政厅举行婚礼。

  但戴妃的幽灵仍然挥之不去,由于查尔斯与卡米拉长期偷情和与原配离婚,两人将在婚礼后的赐福仪式上“忏悔”,承认他们的“罪过与邪恶”。

  查尔斯和卡米拉两人的第一次婚姻都以离异收场,而且两人都已经承认曾对自己的婚姻伴侣不忠。王室官员说,王储伉俪将会于婚礼后的宗教祝福礼中举行忏悔仪式,承认自己的罪邪。

  这对新婚夫妇接受坎特伯雷大主教威廉斯赐福时,将诵读圣公会一六六二年发行的公祷书中的措辞严厉的忏悔文。

  王室发表的忏悔文如下:“我们承认并且为我们的各种罪孽和邪恶哭泣,那是我们时常在思想、言语和行为对上主您犯下的严重罪行,引起您对我们的愤怒。”

  祝福仪式在温莎堡教堂举行,英女王和其它约八百位贵宾将出席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