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02 山西晚报

  激战 尼泊尔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两天前在尼中西部地区发生激战,反政府武装方面至少有上百名人员伤亡。

  宣称 一个自称为“埃及伊斯兰自尊旅”的组织8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宣称对开罗老城区7日发生的爆炸事件负责。

  拦截 意大利空军的两架战斗机8日在罗马附近上空拦截了马其顿总统布兰科·茨尔文科夫斯基包租的商务飞机。

  缴获 黎巴嫩安全巡逻队8日晚间在贝卡谷地的巴萨提尼地区缴获了50公斤炸药。

  被捕 在法国流亡近3年的多哥前总理梅桑·阿贝约梅·科乔8日刚返回多哥就被逮捕,目前关押在首都的一所监狱。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金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