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娶了卡米拉 快报读者表现大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33 都市快报

  婚礼总是喜庆的,但对于这场婚礼的两位主角来讲,却注定逃脱不了是非和争论。

  当然,快报的读者也不能免俗。昨天下午,就有多名读者打来电话或发来E-mail,对这桩异国王子的婚事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相对于许多不同的看法,快报读者则显得十分大度,言语之间,满是祝福。

  悠游鱼:

  我支持他们的婚姻,这也是对爱情的另一种诠释。长达35年的坚持和专一,我们还能指责什么呢?他们都曾是婚姻的背叛者,但很多时候,人的选择是很无奈的。

  我同情戴妃,但查尔斯也同样是受害者。爱情本来就很复杂,外人不能强加自己的意志去评判。

  王女士(退休):

  我们这个社会现在太俗气了,我实在不明白人们为什么会嘲笑他们。

  戴安娜虽然长得漂亮,但是她和查尔斯的确不合适。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

  荆棘鸟:

  首先,我想祝福查尔斯和卡米拉。都已经这么多年了,那么多人还完全沉浸在查尔斯和戴安娜的“世纪童话”里,没人愿意看着美好的东西被打碎。

  可是,抢了灰姑娘王子的人偏偏是下巴出奇长、发型老土了30年、既不婀娜也不纯情的卡米拉!立刻,全世界都愤怒了。

  可是这么多年了,有谁听到过卡米拉的抱怨?又谁愿意去倾听她的感受?

  没有人在这个故事里是应该被丑化的,相反他们都应该得到祝福。正如有的媒体所言:童话得改写了,请成全一个卡米拉童话。

  龙先生(公司职员):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高MM(高中生):

  我是威廉王子的FANS,读过很多有关英国王室的书籍,对他们的生活状态很了解。

  卡米拉虽然没有戴安娜的美貌,但她却能始终为查尔斯守候,并且毫无抱怨。而查尔斯现在老了,他也需要有人一起走过余生。我深深地祝福他们。

  金宇飞(教师):

  不管卡米拉是怎样地不能与戴安娜相提并论,在爱情面前,卡米拉是幸福的,她是胜者。

  没有理由,也无需理由,爱情只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模式,旁人只是局外人。不理会世俗,幸福着自己的幸福,快乐着自己的快乐,无论是青春期,更年期,还是垂垂老矣,爱情都是一种挡不住的感觉!

  (记者张鹏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