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曾创吉尼斯记录小狗死亡,主人要兽医赔2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根据吉尼斯世界记录,1999年记载的世界上最矮的奇瓦瓦狗“翁德拉”已经在捷克自然死亡,现今最矮狗的世界记录由英国约克郡狗惠特尼拥有,是2002年确定的。

  据路透社报道,“翁德拉”的主人起诉兽医,认为是兽医打针出错造成她的宠物狗瘫痪。于是狗主人要求该兽医赔偿2.3万英镑。但是,位于捷克东部城市的奥洛穆茨法院4月7日
根据专家证词裁决,“翁德拉”是由于自身出生时的缺陷脑积水而自然死亡,不是医疗事故。因此,该法院驳回了狗主人赔偿的请求。

  “翁德拉”的主人认为,“翁德拉”已经签了许多合同,现在由于死亡造成的收入损失应该得到赔偿。

  “翁德拉”在1999年测量身高时为15厘米,被世界吉尼斯记录认定为世界上最矮的狗。目前,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官方网站已经宣布,现在活着的世界上最矮的狗是英国约克郡的惠特尼,它在2002年时身高为7.3厘米。(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