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缺席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查尔斯王储送出的请柬,许多都得到了“抱歉不能来”的答复。

  丹麦王储腓烈特和澳大利亚平民王妃玛丽·唐纳森前段时间刚刚回“娘家”澳大利亚,并且在那里夺走了人们对查尔斯王储婚礼的关注。此次拒绝赴查尔斯约,丹麦方面说因为“王储要为格林兰的一次远足做准备”。

  瑞典待字闺中的大公主维多利亚正在日本,称正准备给瑞典的宜家家居日本分店揭幕,因此无法赴约。

  西班牙王储费利普和王妃很早就拒绝了邀请。他们当时表示,4月8日刚好是智利总统授予他们萨拉曼卡大学荣誉博士的日子。当英国王室通知说婚礼推迟到4月9日时,费利普王储还是表示说“无法参加”。

  由此,欧洲其他国家王室中只有挪威王储及荷兰王储亲自前往英国向查尔斯道喜。(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