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迎娶老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6: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查尔斯迎娶老情人(图)
4月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在婚礼后步出礼堂。

  新华社发

  从相识到步入婚姻殿堂,英国王储查尔斯与老情人卡米拉走过了35个年头。虽然期间他们各自经历了一次不幸的婚姻,经历了媒体的冷嘲热讽,经历了民众的不满,但9日,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在温莎市政厅举行婚礼。

  28名来宾捧场

  温莎市政厅的结婚仪式以王室的标准看相当低调,只有28名来宾到场,女王及丈夫菲利普亲王都没有出席。而且没有电视直播。

  离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来宾们已经乘坐一辆大巴到达这座17世纪的建筑。查尔斯的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都穿着笔挺的黑色礼服,首先走下大巴。

  11时25分,查尔斯与卡米拉乘坐的黑色劳斯莱斯缓缓驶来。隔着透明车窗,查尔斯与卡米拉向街道两旁的人们频频挥手。

  车子停稳,侍从打开车门,查尔斯首先下车,他穿着黑色礼服,白色衬衫和马甲。卡米拉一身象牙白的礼服,白色帽子。两人随后步入市政厅,工作人员关上红色大门,低调婚礼开始。

  怀念戴安娜标语迎接婚礼

  守候在市政厅外的人们据估计有1.5万人之多,大多是这场婚礼的支持者,也有一些人举着怀念查尔斯前妻“人民王妃”戴安娜的标语。

  67岁的伊冯娜·威廉姆斯是戴安娜的拥趸。她举着标语上面写着“万岁女王,永远的戴安娜———查尔斯国王,卡米拉王后,休想。”

  可看到婚礼仪式片断

  温莎市政厅的“内部婚礼”20分钟完毕。大门再度打开之际,卡米拉左手的无名指上已经多了一枚闪亮的结婚戒指。

  在拉近的电视镜头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坐在车里的卡米拉满脸幸福微笑。她向沿途等候的人们招手,大拇指不动,其余四指并拢上下摆动,像个孩子。英国媒体报道说,为了满足查尔斯王储保持低调的愿望,王室可能只会向电视公司提供一些婚礼仪式的片断。

  据新华社(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