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回放:35年恋情大事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1971年:两人开始交往,但关系很快随着查尔斯加入皇家海军并任职海外而冷却下来。

  1973年7月:卡米拉嫁给了长期仰慕者———陆军军官鲍尔斯。

  70年代末:查尔斯与卡米拉保持联系,尽管卡米拉已经结婚。

  1981年7月29日:查尔斯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迎娶戴安娜,那时他依旧同卡米拉保持联系。

  1985年:查尔斯与戴安娜婚姻出现问题首次被公开。

  1992年:被称为“卡米拉门”的录音带曝光。录音中查尔斯与卡米拉电话中的亲密话语轰动英伦。

  1992年12月:时任英国首相梅杰宣布查尔斯与戴安娜“友好”分居。

  1994年:在一次电视采访中,查尔斯承认对戴安娜不忠。此后,由查尔斯授权的传记确认了他与卡米拉的私情。戴安娜接受电视采访称“这场婚姻中有3个人”。

  1995年1月:卡米拉与鲍尔斯离婚。

  1996年8月:查尔斯与戴安娜离婚。

  1997年8月:戴安娜在巴黎遇车祸身亡。

  1999年1月:查尔斯与卡米拉在伦敦利兹饭店的生日宴会上首次一起公开亮相。

  2000年6月:英国女王参加有卡米拉出席的王室活动,首次正式承认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关系。

  2005年1月10日:王室官员正式宣布查尔斯将与卡米拉结婚。

  (晓青)
回放:35年恋情大事记(组图)
上图:相识

回放:35年恋情大事记(组图)
上图:相爱

回放:35年恋情大事记(组图)
上图:相伴

回放:35年恋情大事记(组图)
上图:相依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