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给新儿媳“下马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只花52秒“闪电合影”,扔下儿媳看赛马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披露,在查尔斯王储大婚之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竟然给这个新儿媳来了个“下马威”,一整天几乎没有笑脸,甚至没有与卡米拉说过一句话或正眼瞧她一下,真可谓是冷若冰霜。

  但最糟糕的是,当所有人站在圣乔治教堂的台阶上准备拍摄一张王室成员的“全家福”时,身为赛马迷的女王竟然不告而别,悄悄溜回王宫,收看英国电视台转播的一年一度的全国越野障碍赛马大赛!而此前,王室助手曾乐观地估计,女王和菲利普亲王至少会同这对新人呆上5分钟摆造型、拍合影。但实际上,女王只与这对新婚夫妇并肩站立了52秒的时间。
英女王给新儿媳“下马威”(图)
  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没有与卡米拉说过一句话或正眼瞧她一下。

  把卡米拉比做“赛马”

  在随后的婚礼招待会上,女王出人意料地讲了几句话,但她却拿卡米拉开起玩笑,竟然把她比做一匹马!

  在热闹非凡的宾客面前,女王突然站起身来大声说“我有一个重要的声明”,随后她宣布道,“我宣布Hedgehunter(赛马名)赢得了‘全国越野障碍赛马’大赛。”之后,查尔斯和卡米拉推门进来,女王则当着笑得前仰后合的客人,调侃地对这对莫名其妙的新婚夫妇说:“欢迎胜利者来到马栏!”(周辉)

  (实习生/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