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代》选出“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17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了全球100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其中既有说唱艺人,也有阿布·穆萨卜·扎卡维这样的恐怖头目。《时代》周刊将在11日出版的最新一期上刊登这一名单。

  有意思的是,多数当选者都有另一名当选者来为其撰写一个简短的介绍,而且有些人物的搭配组合相当有趣。

  民主党战略家詹姆斯·卡尔维勒评价的是布什总统竞选连任时的重要助手卡尔·罗夫。导演奥利弗·斯通称赞的是奥斯卡奖得主杰米·福克斯。名人企业家唐纳德·特朗普描述的是另一位名人企业家玛莎·斯图尔特。

  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在评价现任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时称她在对待工作方面显示出“架子和信心”。奥斯卡奖得主肖恩·潘则把同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比作“电影院中的拉什莫尔山”。这座山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西部的布莱克山脉中,山上雕有华盛顿、杰弗逊、林肯和西奥多·罗斯福四位美国著名政治家的巨大雕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