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使馆雇员 在伊遭绑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巴基斯坦驻伊拉克使馆一名工作人员9日在巴格达遭绑架。巴基斯坦政府强烈谴责这一事件,巴使馆随即发出呼吁,要求伊武装组织立即释放这名“非外交人员”。巴方同时请求各方援助,期望共同解决这次非人道绑架事件。

  遭绑架的这名巴基斯坦公民名叫马利克·穆罕默德·贾韦德。按照巴方描述,贾韦德只是一名使馆工作助手,并不持有外交身份。巴使馆官员说,贾韦德9日在外出礼拜时被不明身份武装组织绑架。

  尽管巴基斯坦是2001年“9·11”事件之后美国的反恐盟友之一,但巴基斯坦政府一直反对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并且自始至终没有向伊拉克派遣部队。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吉拉尼说,巴方目前已经与伊拉克政府及相关组织取得联系,争取尽早让贾韦德获得释放。

  图:4月10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在伊拉克被绑架的巴基斯坦驻伊拉克使馆工作人员马利克·贾韦德的妻子展示马利克·贾韦德(中)的照片。
巴使馆雇员在伊遭绑架(图)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