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索马里:部族冲突致死3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3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内罗毕4月11日电(记者梁涛)据肯尼亚媒体11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索马里边境地区爆发部族冲突,造成至少36人死亡和30人受伤。

  冲突发生在离索肯(尼亚)边境4公里的布拉哈什镇。当地两个部族为争夺该镇的控制权发生了激烈交火。冲突持续了6个小时,36名部族民兵在冲突中被打死。一些伤者被送到肯尼亚一所边境医院接受治疗。为躲避战乱,索马里边境地区许多居民逃至肯尼亚境内。

  索马里临时总统阿卜杜拉希·优素福10日在内罗毕对这一部族冲突表示谴责,请求肯尼亚政府加强边境的安全。

  肯尼亚与索马里边境地区部族经常为争夺水源与牧场发生冲突。自今年初以来,肯尼亚边境城镇曼德拉两个部族的冲突已造成60多人死亡,上千人逃离家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