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暴发麻疹疫情 造成至少179名儿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4月12日电(记者林小春 戴阿弟)据尼日利亚官方通讯社12日报道,尼日利亚今年暴发麻疹疫情,到本月初,仅在北部的吉加瓦州就已感染4000多人,并造成至少179名儿童死亡。

  报道援引世界卫生组织驻该州一名官员的话说,为防止疫情扩散,他们已给约50万儿童接种了疫苗。此外,世卫组织还向吉加瓦州政府提供了一份详细的疫情报告。

  世卫组织上月曾警告说,今年1月到3月中旬,尼北部的麻疹疫情已造成500多名儿童死亡,这与当地人不愿意参加疫苗接种有很大关系。尼政府已计划于今年12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开展麻疹疫苗接种行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