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50“逃跑新娘”逼停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8:58 南京晨报

  9日,国际性休闲健身跑步俱乐部“捷兔俱乐部”的美国麦迪逊市分部举行首次“逃跑新娘”活动。约50名年轻男女身穿红色结婚礼服和牧师服装,疯狂奔跑在当地小镇上,阻塞了交通。

  当天晚上,一些身穿新娘婚纱礼服的女子提着裙子,小心翼翼地跟着人群奔跑,她们一边喊叫着,一边不时地低头看自己的裙摆,防止踩到自己裙子,摔得人仰马翻。而身穿新
郎礼服的男子则迈开双腿,疾步向前奔跑。有些男子还牵着女友的手,快速地狂奔在小镇各大街道上。身穿牧师服装的居民则抱着一本《圣经》,跟随着人群,慢条斯理地小跑起来。

  在奔跑中,一些人还不时地停下脚步,来到路边小摊前,狂饮一杯啤酒后,继续开始马拉松式的奔跑。由于人数众多而又杂乱,狂奔在街道上的“逃跑新娘”参加者堵塞了交通,导致当地的汽车和火车都被迫暂停下来,无奈地等待这群狂喊大笑的人们经过。

  “逃跑新娘”组织者泽兰黛斯说:“使用这种方法可以让我们体会到没有婚前财产协议书和没有离婚协议的婚礼,这是一种完美的婚礼体验。”这群“逃跑者”曾经举办过多次以反盗版为主题的赛跑活动。而所有“捷兔俱乐部成员”在每周六都会举行一次“正常”的赛跑比赛,锻炼身体,体会跑步的乐趣。

  作者:水文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