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倒塌大楼扒出百名幸存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仍有150人被埋,全部清理需两周

  新快报讯据外电报道,截至当地时间4月12日上午,孟加拉国发生9层楼房坍塌事故已造成了至少26人死亡,大约100人获救多,但仍然还有约100人至150人被埋在废墟中。救援人员则表示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全部清理出倒塌的房屋。

  到12日上午,救援人员已从废墟中营救出100名左右的受伤的幸存者,不过,一些人奄奄一息,他们的伤势十分严重。救援部门称,目前已经证实共有26人死亡。

  -
孟倒塌大楼扒出百名幸存者(图)
图:布什在自家农场门前迎接沙龙到访。

  据悉,警方从工厂的花名册中得知,除了死亡的工人以及被救出的和当时请假外出的工人外,可能仍有大约100—150名工人被埋在废墟之中。不过,当地的消防官员阿哈茂德透露说,这仍不是一个最后的准确数字。知情者称,在工厂倒塌时估计共有250人在这家9层楼的工厂内。

  孟加拉国的救援专家表示,如果要全部清理这栋9层楼房,从前到后,共需要两周的时间,而如果要找到活下来的其他众多的幸存者,那么从进入第三天开始,希望从此将会变得越来越渺茫,因为当地炎热的天气会加剧仍被埋的幸存者因能量缺乏而迅速死亡。(谢方军)

  (夏子/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