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爱上音乐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1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布什有了新宠:苹果“iPod”音乐播放器。9日,“iPod”伴随布什在其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骑了90分钟山地自行车,行程近30公里。《纽约时报》11日披露了布什“iPod”里的歌曲清单。

  布什的“iPod”里存了250首歌,其中乡村歌曲占了大部分,范·莫里森的《褐色眼睛的女孩》则是布什的最爱。

  有趣的是,布什喜欢那些不喜欢他的艺人。去年秋天,约翰·福格蒂曾参加全美反布什巡回演出———“为改变而投票”,布什的“iPod”就有他的作品《中外场》。

  不过,布什还没把愤怒的反越战歌曲《幸运儿》存起来。同样由福格蒂演唱的《幸运儿》讲述了一个不得不上战场者的故事,歌词写道:“我不是参议员的儿子……有些人生而富贵……”

  布什利用父亲老布什的关系进入国民警卫队服役,得以避免奔赴越南战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