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终结者”手段管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45 扬子晚报

  施瓦辛格一家:(从左至右)克里斯多弗、施瓦辛格、玛丽娅、帕特里克、凯瑟琳、克里斯蒂娜。

  据英国《太阳报》12日报道,美国加州州长、前好莱坞电影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因为在电影《终结者》中扮演冷酷机器人而闻名于世,施瓦辛格的妻子玛丽娅·施莱弗日前接受美国著名电视主持人奥弗拉·温弗莱采访时披露,施瓦辛格管教自己的4名儿女时,使用的
也是“终结者”手段,常常让一家人感到提心吊胆。

  现年48岁的玛丽娅·施莱弗是在接受美国著名女电视主持人奥弗拉·温弗莱采访时披露这一内幕的。玛丽娅称,施瓦辛格爱好整洁到了具有“洁癖”的地步,他容不得自己家中出现任何脏乱的场面,他经常会将扔在家中房间内的一些旧衣服、脏衣服放一把火烧掉。

  56岁的施瓦辛格和妻子玛丽娅育有4名儿女,他们分别是16岁的凯瑟琳、13岁的克里斯蒂娜、11岁的帕特里克和7岁的克里斯多弗。据玛丽娅称,施瓦辛格对儿女的管教手段非常严厉,他要他们自己叠被、自己整理房间,自己洗各自的脏衣服,如果儿女们拒绝洗自己的衣服的话,施瓦辛格将对他们进行惩罚,譬如不准他们到圣莫尼卡去和朋友们聚会等。

  玛丽娅道:“他对洗衣服这件事非常严格,我总是对他说:‘阿诺德,你现在正在管理着一个美国大州,你不应该为洗衣服的事操心。’但他即使在州议会大厦中上班时,有时还会打一个电话回家来问我:‘孩子们将脏衣服洗掉了吗?如果我回家后发现他们还没有洗掉脏衣服的话,那么我告诉你,我将禁止他们再出去玩耍聚会。”

  据玛丽娅称,生气的施瓦辛格甚至还会将孩子们的脏衣服扔到火里烧掉,即使这是孩子们最喜欢穿的时髦衣服。玛丽娅道:“他会满屋子乱转,将孩子们扔下的脏衣服捡起来。他会将脏衣服扔到火中一把火烧掉,或者将它们藏起来,孩子们再也别想要回来。他不是开玩笑,而是非常严肃认真的,有时候我自己也被吓得要死。”

  玛丽娅还披露了丈夫的另一些“终结者”手段,她对奥弗拉道:“譬如你晚上睡觉不关灯,被他知道了的话,那么他第二天就会将灯泡卸下来,让你干脆用不了灯。他总是说:‘我们现在有能源危机,孩子们却对能源没有丝毫的尊敬!’孩子们害怕他的种种极端手段,因此下一次常常提醒自己不再犯同一错误。”

  对于父亲的严厉管教,施瓦辛格的儿女们又是怎么看的呢?13岁的克里斯蒂娜显然对自己的“终结者”父亲有点“愤愤不平”,她对记者道:“在我们家,我们不得不自己理床叠被,必须自己熨烫窗帘,自己洗被单、洗脏衣服。但在我的朋友们的家中,这些事通常都是由家庭主妇或其他什么人来做的,根本用不着孩子们亲自动手!”木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