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遭本家“炮轰”博尔顿腹背受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19 北京晚报

  美国总统布什提名的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约翰·博尔顿可谓腹背受敌。民主党人的一致反对还未熄火,这名鹰派人物12日又遭一名共和党前情报高官狠揭“老底”。这名“倒戈者”自称完全是帮理不帮亲,博尔顿为官的确全凭“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检举博尔顿的正是在上届布什政府中担任情报事务助理国务卿的卡尔·福特。福特12日在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听证会宣誓作证说,博尔顿的确曾对国务院一名情报分析
人员施压。“我从来没见过博尔顿先生这样的人,”福特说,“他对小人物滥用自己的职权。”

  博尔顿本人在11日的质询中对此予以一概否认。福特的证词自然也遭到共和党内其他人的质疑。

  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卢格表示,希望委员会于14日做出投票,而且没有计划再次召博尔顿质询。孙浩(新华社专稿)

  网络编辑:陈岩

  候选议员曝出修改照片丑闻英国大选起波澜

  德为科尔举办生日庆祝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