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连降暴雨 造成至少11人死亡3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0:23 桂龙新闻网

  哥伦比亚中北部和西北部地区自上周末以来连降暴雨,导致河水水位上涨及泥石流的发生。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3人失踪。

  10日,里萨拉尔达省一处房屋被泥石流冲毁,2名儿童不幸遇难。在受灾最严重的中北部博亚卡省,一家6口人乘坐的小汽车被洪水卷走,车上人员全部丧生。此外,在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一辆军车在过河时遭遇洪水,造成3名士兵死亡、3人失踪。

  大雨从上周末起席卷了哥伦比亚的大部分地区,除造成人员伤亡外,还毁坏了公路、桥梁、农作物等,并迫使受灾地区居民逃离家园。

  哥气象部门说,未来几周该国的降雨量还将继续增加。因此,气象部门提醒各地政府保持警惕,随时注意气象信息,并采取有效措施转移受灾民众。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梁凯昌 作者:新华网 周喆 广西开展城乡形势教育 2005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第二届昭平茶王节专题爱国主义教育网上基地 2005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 2005全国两会特别专题 玩转广西之冰雪大明山爱国主义教育网上基地先进性教育网上大讨论 广西开展城乡形势教育 堤路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