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200多名运动员中国受训备战东南亚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三日电马尼拉消息:菲律宾媒体十三日报道,为备战东南亚运动会,菲律宾二百多名运动员将前往中国受训,菲运动委员会已拨专款以支付这笔费用。

  东南亚运动会将于今年十一月在马尼拉举行。

  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报导,菲运动委员会官员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将有二百
三十四名运动员和三十九名教练员从本月起陆续前往中国不同城市接受训练,菲运动委员会已拨款四千万比索(约合七十四万美元)用于他们的食宿等开销。

  运动委员会说,菲律宾运动员和教练员受训的主要项目共十四项,其中足球项目为重点,共有二十五名男运动员、二十五名女运动员和十名教练员受训。其他项目还包括田径、剑术、体操、游泳和跳水等。

  此前,菲律宾运动委员会官员访问中国,与中方签署一项协约备忘录,旨在加强和促进两国的体育合作与交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