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艘韩籍渔船不顾警告进入朝鲜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4月13日电(记者张利)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3日报道,一艘韩国渔船当天下午不顾韩国军队鸣枪警告越过韩朝东部海上军事分界线进入朝鲜海域。

  报道说,韩国方面已经确认这艘渔船为“港湾号”,排水量为3.9吨。

  报道援引来自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的消息说,位于韩国江原道高城郡巨津港附近的
韩国海岸哨所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发现这艘渔船北上,在多次警告广播无效后进行了警告性射击,共发射了200多发机关枪子弹。韩国海军还紧急投入2艘巡逻艇试图追回渔船,但这艘渔船不顾警告,于3时55分钟左右越过韩朝海上军事分界线进入了朝方海域。

  报道说,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已向出事地点紧急派出调查小组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