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7 光明网

  秘鲁司机有精神病倾向

  秘鲁圣马可斯大学近日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秘鲁五分之二的司机都显示出某些精神病倾向,包括暴力、焦虑及反社会行为等。而且他们在伤害或碾轧过路人的时候不会有任何负罪感。

  汽车会伸缩

  近日,瑞士林斯皮德公司向公众展示了一款名为“普雷斯特”的新型伸缩式汽车。当车主坐在车中,按下一个特殊的按钮,这款敞蓬小汽车的长度会增加75厘米,还可以增加两个乘客座位。

  巴西时兴马疗

  在巴西,与马作伴及骑马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疗法——马疗。全巴西有50家马疗中心,已治愈了1600多名病人的运动功能失调、自尊缺乏症等肉体和精神上的疾病。

  想结婚百次的印度男子撒手人寰

  印度奥里萨邦的村民雷伊一生想结婚100次。近日,这位还有8个新娘没有娶完的老人撒手人寰,终年82岁。

  性别歧视被判巨额罚款

  44岁的祖布雷克女士曾是华尔街瑞士银行的一名雇员。该银行不允许她参加陪客户打高尔夫、看棒球赛这些男人味十足的活动,并最终解雇了她。三年前,祖布雷克为此向法院提起性别歧视诉讼。近日法官裁定,她的前东家瑞士银行必须支付给她2900万美元的赔偿金。

  哈佛教授竟成“梁上君子”

  美国警方4月6日说,哈佛大学的一名环境经济学教授因涉嫌从马萨诸塞州一个农场盗窃肥料,日前遭到警方逮捕。

  看电视闻气味

  美国科学家目前正在秘密研制“气味电视”。观众通过收看屏幕上播放的特殊节目,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剧情中的气味。比如,当电视中播放影片《大白鲨》时,观众仿佛可以嗅到海水的气味;而当电视中播放烹调节目时,观众则可以“品尝”到一道道美味佳肴。

  地球曾经是个大“雪球”

  地球表面是否曾经完全被冻结?古气候学家一直对这个问题看法不一。据最新一期美国《科学》杂志文章介绍,奥地利科学家对一种来自宇宙尘埃的化学元素分析证明,地球在几亿年前曾经是个冰冻的“雪球”,冰封期持续了约1200万年,当时不仅陆地全部被冰川覆盖,海洋表面也被完全冻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