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电影节颢然讲述《青春爱人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59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在《世界》上映未受好评之后,四月影坛持续萧条。将于4月16日开始在北京、天津和南京三地高等学府同步推出的第二届大学生电影节将让一些充满希望的国产影片浮出水面,其中颢然的《青春爱人事件》、冯巩导演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和黄建新的《求求你表扬我》有望异军突起。而颢然导演的《青春爱人事件》在大学生中最具票房号召力和商业卖点。

  由刘烨、王思懿主演的《青春爱人事件》将于5月11日在全国上映,与同期其他国产影片相比较,以“新意念”打响声势的《青春爱人事件》在电影形式上更为西洋化,颢然导演突破性地使用了三段的结构将影片的多个线索、人物和故事相互串联,形成了一组重叠深入的故事。

  和第六代导演不同的是,颢然坚持以商业卖点来打动观众,所以第一次拍摄商业片就集中了大腕无数:双料影帝刘烨、17岁名模石周靓、王思懿、于荣光和郭涛。在剧情方面,颢然把早恋、网恋、动作、爱情等电影流行语言一起展现给观众。有评论认为,这是一部扫荡第五代导演银幕“土气”的电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