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国元首都咋谈恋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8 新文化报
  速战型

  布什与劳拉

  见面仨月闪电结婚

  美国总统布什与劳拉直到31岁时才相识。一次,布什到朋友家野餐时巧遇劳拉。布什立即被劳拉吸引住了,而劳拉对布什的第一感觉也不错。于是两人开始交往起来。没有多久,布什就决定向劳拉求婚,但遭到拒绝。但劳拉最终没有拗过布什。见面三个月后,两人闪电结婚。婚礼只是搞了一个小型的晚会,大约有75名宾客参加。结婚后,劳拉在丈夫的坚持下戒了烟,布什也戒了酒;劳拉还放弃了早年对民主党的追随,加入到了布什所在的共和党阵营。

  网恋型

  巴沙尔与阿斯麦

  充满浪漫充满艰辛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与妻子阿斯麦的恋爱之路不仅充满了浪漫,同样还有艰辛。1992年,刚到伦敦进修眼科医学的巴沙尔受阿斯麦父亲、一位叙利亚裔医生之邀,来到他家做客,与阿斯麦初次相识,爱情从此在两人心中萌芽。1999年,巴沙尔步入政坛,才开始和阿斯麦继续感情。在此后一年多两人以“网恋”的形式互诉思念之情。当时繁忙的公务使巴沙尔身心疲惫,而阿斯麦则耐心地开导巴沙尔。2000年底,两人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
六国元首都咋谈恋爱(组图)
巴沙尔网聊有一套

  奇遇型

  尤先科与卡捷琳娜

  在飞机上偶遇美女

  乌克兰现任总统尤先科1998年与前妻办理离婚手续,没多久就迎娶卡捷琳娜,一名乌克兰裔美国人。1993年,尤先科任国家银行行长之职,而卡捷琳娜在美国国务院工作,当时正在帮助乌克兰实施银行改革。一次,尤先科随乌克兰代表团一起到美国。在飞机上,他发现邻座的是一位漂亮姑娘,两人因此相识。此后,尤先科的政敌散布消息说:卡捷琳娜与美国中央情报局关系密切,她与尤先科的相识并非偶遇,是美国当局的特意安排。
六国元首都咋谈恋爱(组图)
尤先科是个美国女婿

  布什和劳拉深情拥吻

  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与老情人卡米拉结为夫妻,这场世人瞩目的婚礼勾起人们对政界风云人物的爱情浪漫史的关注,下面我们将向你讲述几位现任总统的恋爱史。
六国元首都咋谈恋爱(组图)
粗暴型

  普京与柳德米拉求婚方式难以接受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柳德米拉相识时已成为克格勃特工,而柳德米拉则当空姐。初次见面普京对柳德米拉“一见钟情”,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普京每天都邀请柳德米拉到剧院看演出。三年半后,普京决定向柳德米拉求婚。不过,普京的方式令柳德米拉有点儿难以“接受”。她回忆说:“他对我说:‘经过三年半的接触,想必你已经了解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原则上讲,我并不是一个好男人。’”听了这话,她以为普京想要和自己分手。不过,普京后面的话让她由忧转喜:“如果你已经确定了,那么咱们就选个日子结婚吧。”三个月后他们举行了简朴的婚礼。

  硬泡型

  卢武铉与权良淑

  双亲反对私定终身

  韩国总统卢武铉1971年服完兵役后,在村里和权良淑不期而遇,点燃爱情火花。此后,卢武铉每天都路过权家去村头挑水,每次都会在小溪边“遇到”权良淑。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深,直到后来“私定终身”。卢家和权家都坚决不同意这门亲事,他们干脆来了个“先斩后奏”。眼看“生米煮成了熟饭”,两家也只好顺水推舟成就了这段姻缘。
六国元首都咋谈恋爱(组图)
卢武铉实行“先斩后奏”

  同窗型

  卢卡申科与加琳娜

  第一夫人在家养牛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与妻子加琳娜可谓青梅竹马,他们都出生在雷日科维奇村,又在同一所学校读书。虽然贵为第一夫人,但加琳娜至今仍生活在老家,而且一如既往地做农活——养鸡种菜,无所不干。据说,她经常用手从地里挖土豆。她还自己盖大棚,种西红柿和黄瓜。加琳娜在家里养了一头奶牛,她非常喜欢它,并且经常亲自动手挤牛奶。卢卡申科很少回雷日科维奇。据《法制晚报》链接卡米拉签名照没马粪值钱

  据12日《太阳报》报道,尽管卡米拉已嫁入英国王室,但在日前一次慈善拍卖会上,她的一张“绝版”签名玉照仅拍出了15英镑的“震撼低价”。而由其丈夫查尔斯提供的一堆王室马粪,竟拍得70英镑高价,几乎是其5倍。

  据报道,这次慈善拍卖会是在卡米拉与查尔斯举行婚礼的前一天举行的。当天卡米拉捐赠了一张玉照、一本书和一封信件,这些物品上全都签着她的原名“卡米拉·帕克·鲍尔斯”。但当天拍卖会上,众多参加拍卖的宾客似乎对它们并不感兴趣。最终,她的签名玉照仅拍出了15英镑。其他2件物品的价格则更低。而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当天拍卖会上,由查尔斯王储提供的一堆王室庄园马粪,最终竟拍得70英镑高价,几乎是卡米拉玉照的5倍。据悉,这堆王室马粪高达近2米,重达12吨,是查尔斯的纯种良马于1990年所产。拍卖会主持人米特歇尔介绍:“它们至今已被囤积发酵15年,但却没有变得太酸,富含多种有机物,其营养价值颇高,可用作上等肥料,特别适合养玫瑰花。”(袁海)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