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富翁总理每天赚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20 新闻晚报

  中国日报消息

  意大利议会4月12日公布了政府高层的收入情况,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以1700万美元高居榜首。

  据美联社报道,在投身政坛之前,贝卢斯科尼就已经是意大利最富有的人,他的家族
控制着意大利的传媒业。去年11月,英国《金融时报》在评选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亿万富翁时,曾将贝卢斯科尼列为第四名。

  根据最新披露数据,贝卢斯科尼2003年的收入为16571760美元。而意大利政府中,收入第二高的官员是副总理兼外长菲尼,为229181美元。

  贝卢斯科尼富甲一方,旗下有500多家公司,包括意大利3家最大私营电视台、最大出版公司、著名的AC米兰足球队、银行、保险,他所创建的费尼韦斯特集团在电视新闻网、房地产、广告公司等诸多领域均有经营。

  据2004年《福布斯》排行榜显示,贝卢斯科尼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中排第30位,个人净资产100亿美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